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感受大自然——我公司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2018-06-20

    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8日早上七点十分刚过,5辆满载员工的大巴车陆续使出公司大门,开启了“丫髻山”登山运动+“花谷奇缘”度假区一日游活动的快乐之旅。
    丫髻山坐落在常州的金坛、溧阳、句容三地的交界处,海拔423米。这里森林绿化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九十,终年空气清新,气候怡人,风景秀丽,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拥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因为山头如女人的发髻,被称为“丫髻山”。连在一起的两个山头分别被称为“小丫髻”、“大丫髻”。丫髻山也在2007年被政府列入生态景区开发范畴,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南临天目湖景区,西接瓦屋山,东临孔雀园。也是广大旅游徒步登山的****目的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很快我们就到了山脚下,由于我们都不熟悉地形,对登山也没有足够的经验,甚至连导游都没都二秘来过,但是我们都信心十足,随着大部队浩浩荡荡顺着山路向前进。随着山路的艰险,体力消耗也越来越大,一会就感觉气喘吁吁,中途不少员工陆陆续续停下来休息,大多数员工爬到一半就返回了。山路越来越陡,有的地方倾斜70度左右,而且野道无着手的东西,步下每一步都难以控制,太滑。都是碎石和干燥的山土的路上,没有踏实的所在。急坡登山,也不知道还有多远能够达到峰顶,开始还可以直着身体往上走,慢慢得弯下腰了,我们拉开距离艰难地往上爬,气喘吁吁,走走停停,有树枝的可以借一下力,快到峰顶的时候,只能手脚并用地爬行。大约十点钟,我们终于到达峰顶,征服感让我们忘记了疲劳,我们尽情的嬉闹、欢笑,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饭后中午十二点到达第二个景点花谷奇缘。四月的“花谷奇缘”景区花红柳绿,春意盎然。花谷奇缘旅游度假区是茅山脚下中国首个花海小镇,依托优渥的自然山水环境,度假区打造花神园、法国花园、荷兰花园、玫瑰花园、茉莉花园、厨房花园、音乐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员工的华海中玩耍、拍照,欣赏美景,度过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