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核心企业 / 核心企业

核心企业

苏派服装集团创建于1956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科技电子等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
  • 江阴苏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江阴苏派服装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团体制服、工作服的设计生产和配套服务,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高水平的设计。公司拥有较强的制服设计中心,配有CAD制服设计,制版系统和配套的制服布料砂洗设备.
  • 江阴鼎泰服装有限公司

    江阴鼎泰服装有限公司为苏派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1990年。公司从美国、西班牙引进了服装CAD排版设计系统、电脑自动裁床系统、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专用西服生产设备及吊挂生产线
  • 江阴佳泰电子有限公司

    江阴佳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07年10月,注册资金600万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方是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的江苏苏派服装集团,具有雄厚的资金基础与发展潜力。立足于专业的半导体晶圆测试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