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苏派 / 集团概况

集团概况

 

 

苏派服装集团创建于1956年,是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座落在美丽、富饶的长江金三角地区,蓖邻沪宁线中段的常州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22000万元(2.2亿),厂区6.83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服装专用设备800余台,专业生产“苏派”牌高档西服、大衣、各行业服装,年产服装100多万件/条。“苏派”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苏派”西服为国家免检产品、国家优等品、江苏省名牌、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等荣誉,公司也相继连续多年获国家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最具发展活力企业,我公司自97年进入全国服装行业销售利率或利税总额为全国百强。

2005年,公司两枚“苏派”商标于1012日至17日搭载世人瞩目的神舟六号,在环球77圈后顺利归来,成为服装界首位遨游太空的游客,为公司的品牌战略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我公司版型以时尚经典欧式版型为基础,加入适合中国人体的日版元素,从结构设计原理出发,打造我公司对西服的独特版型轮廓。在国际标准号型、制作工艺基础上进行扩展,并融入了符合现代化人体及工作需要的多种号型及特殊制作工艺,使穿着者更加得体、舒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政界要员、成功人士的青睐。

多年以来我们已为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质监局、税务局、铁路、工商、银行等行业系列标志服的定点或生产单位。近年来我公司与北京红都进行强强联合,成为北京红都的重点生产基地。产品遍及全国,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2001年集团公司投入资金1.2亿元,筹建了苏派服装工业园,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国引进了服装CAD排版设计系统、电脑全自动裁床等一批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全面实现电脑ERP生产管理、GSP扫描包装发运管理系统(GSP Generic scanning and packing system)并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OH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认证企业,通过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苏派”凭借完美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

在此,我们感谢您的支持并热诚地欢迎广大客户及各位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